早悟堂:何君贤老师的“开学第一课”
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脚印 > 早悟堂重大活动

 以下内容摘自苏州工业园区外国语学校报道。

 

新学期第一天,苏州工业园区外国语学校董事长张永红为园外每一位学生送上了一份特别而又珍贵的开学礼物——园外开学第一课!


 

 

2018年9月3日,中午12:00—下午16:15分,全校师生分批次来到艺术厅聆听园外第一课。张永红董事长特别邀请了德胜管理资深研究专家、《悟道德胜》系列课程首席讲师; “沧海早悟堂”和“早悟少年”夏(冬)季学堂创始人; 聂圣哲养活教育思想的传播者和践行者何君贤老师为大家分享践行养活教育的经验、感悟。

 

  园外第一课1.png

 

何君贤老师演讲的题目为《养活之旅,园外出发》

园外第一课.png 

何老师将他与儿子平时的对话,分享给在场的同学们,他说:“我今天站在这里,不是老师,我更愿意作为家长,把你们都当成自己的孩子,希望你们未来的幸福靠自己打造,只有能够养活自己的人才有灵魂自由的基础,当一个人有能力面对世界的挑战的时候,即使累但他是快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