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悟堂总第64期:人大EMBA某班进入早悟堂探讨学习德胜管理
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脚印 > 悟道德胜课程简报

 mmexport1523695553010.jpg

201841314日,人大EMBA某班学员,进入早悟堂的《悟道德胜●行知合一》课堂,探讨学习德胜管理。

在课程实施之前,人大EMBA就与早悟堂提前沟通了课程需求。双方认真确认实际需求、课程安排。该班级做了充分的准备,在课程之前还详细制作了相关材料让学员提前预习了解,整个过程人大EMBA班级的组织者非常认真和付出。

人大EMBA从企业经营、管理、发展等多个角度,在课程中跟何君贤老师做了充分的沟通。何君贤老师详细介绍了德胜管理体系创始人聂圣哲先生对德胜公司经营哲学的立足点:

——企业经营更普遍的企业形态是中小企业,固守本分,自得其乐。海洋生态圈中有庞大的鲨鱼,也有很多快乐的小鱼。“聂圣哲先生就想做一条乐在其中、体魄强健的小鱼。”

——德胜洋楼是一家“知足”、“知止”的公司,在现今中国的环境中十分鲜见。老子《道德经》有云:知足不辱,知止不殆。持盈保泰,长生久视之道。有了这样的心态,这家公司比那些急着要做大、引资、上市的企业要优雅和从容了很多。它在自己的小世界里快乐地运转着,不慌不忙,诚实做事,琢磨着人性和管理的互动。

微信图片_20180415111158.jpg

微信图片_20180415111154.jpg

微信图片_20180415111151.jpg

微信图片_20180415111147.jpg

微信图片_20180415111135.jpg